【3D潮文化:纹身也可3D打印】




是否不少人有过想去纹个身的冲动,但是又懒得跑一趟纹身店?但是随着3D打印技术的愈加逆天,未来你甚至可以在家自己DIY了!在法国巴黎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ENSCI-Les Ateliers)的一个工作室里,就有一组学生对MakerBot进行了改造——将挤出机换成了一支用于打印临时纹身的笔!

他们开始在皮肤上绘制简单图案的尝试。但是,学生们并不满足于打印临时纹身,于是他们又将纹身枪的部件挪到了MakerBot上,并开始了在模拟皮肤上的“实地测试”。而在实验成功之后,其他学生都被吸引了过来,并且在机器面前排起了长队。Pierre Emm表示,大家对于“首次尝试机器人纹身”而感到异常兴奋。

当然,小缺憾也还是有的。因为采用了3D打印机的工作方式,所以图案必须相对简单,并且皮肤也必须尽量铺平了(不然可能会玩脱了)。教导员Samuel Bernier表示,该项目并不是要取代纹身师,因为人类的眼睛和大脑是无法被取代的。他只是希望为未来的3D打印纹身做个铺垫而已。

最后,随着Windows 8.1中加入了对MakerBot等3D打印机的支持,或许有一天, 感兴趣的人们也可以在家自己DIY了。

编辑:小洁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