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 智能耳机草莓音乐节首发】


此次草莓音乐节的第三天,也就是5月3日,VOW 智能耳机将现场发布,到时摩登天空的创始人沈黎晖将为VOW 智能发布做发言。以为一款走科技+潮流路线的智能耳机,VOW 欲在年轻人身上赢得市场的方式非常合理。这种和传统耳机完全不同的新型智能耳机,或许也确实能吸引音乐节上一大批喜欢音乐和科技产品的年轻人。


而4月22日 Kickstarter 上VOW 众筹的项目,从介绍上看起来却非常简单。VOW 耳机仍然是3G+WiFi+蓝牙+基于Android 的定制系统,只是屏幕和我们之前试用的手板样机有所区别(屏幕变成了横屏圆边,比之前的好看一些)。系统里有Pandora、豆瓣电台、微信、星语(Starchat) ,耳机颜色只分两种:象牙白和金色。



除了没有非常详细的介绍,甚至Kickstarter 上的Backer Reward 也非常简单,只有5美元、30美元和399美元三档。而只有399美元能够在今年九月份拿到VOW 耳机全套设备,没有其他更多的选择。而且此次众筹还限制了地区,只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芬兰、瑞典、日本、韩国这11个国家的Kickstarter 用户可以back,限制逻辑让人摸不着头脑。对于5月3日正好去草莓的音乐爱好者们,可以到时候关注并现场体验一下。另外如果对耳机感兴趣的人,也可以专门买张票去看看。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