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爆了!可以折叠的手机】


 毫无疑问,手机的下一个形态是柔性。通过柔软的材料获得更好的便携性或更独特的美感。加拿大皇后大学的研究者们将柔性发挥到了极致,竟推出了可折叠手机。


我们知道三星、LG 等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柔性手机概念,不过早在这些计划公布之前皇后大学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纸手机”,甚至之后还开发出了“纸平板”。现在,可以折叠的手机“PaperFold”终于亮相了。


正如大家所见,PaperFold 采用的是电子墨水技术,看上去就像一张旧剪报,非常有质感。PaperFold 的屏幕具备触控功能,有趣的是它可以实现多个屏幕组合,也可以再拆下来单独使用。在演示中我们能看到多个屏幕合成了一张大地图。当然了,由于电子墨水技术的固有缺陷,它不如传统屏幕那样色彩斑斓,响应速度也偏慢。



PaperFold 概念相当酷炫,尽管现在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我们对它还能奢求什么呢?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