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蛋壳做炒蛋?】

 对于营养价值极高的鸡蛋,有人喜欢水煮做法,有人爱吃西式炒蛋,虽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摄取营养,但不同的做法决定了鸡蛋口味的截然不同。然而,最近出现的一款罕见的煮蛋神器不仅可以大大简化鸡蛋的烹饪方式,同时还能帮助人们把鸡蛋做成口味和色相极佳的菜肴。


  Golden Eggs是一款手动的厨房小工具,它看起来和一般的儿童玩具有些相似,但却利用了我们常见的引力作用原理在不需拨壳的情况下把鸡蛋“炒熟”。利用这款神器煮熟的鸡蛋,既包含了水煮蛋的滑腻外形和浓郁口感,同时还兼具西式炒蛋金黄饱满的色泽。


整个煮蛋的做法很简单:首先把鸡蛋放在Golden Eggs的主壳中固定好,然后将铰链条把主壳拧紧,接着利用它配套的工程学特性的把手使劲向两侧有规律的内外拉伸,只要确保鸡蛋可以高速旋转达到一定的时间(大概15秒),最终就可以做出独特风味的鸡蛋。




 值得一提的是,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自行控制煮蛋时间的长短以及具体的温度,最终做出的炒蛋也会出现风味略有差别的口感,比如全熟、半熟或者炒蛋等。但更重要的是,利用Golden Eggs煮蛋的过程省却了洗锅刷碗的步骤。当然,Golden Goose并非不可或缺,但它或许是你渴望拥有的东西。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