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胶棒,眼镜一族的好帮手】


夏天又到了,人们出行的装备中总少不了一款遮光的太阳镜。不过,炎炎烈日下人们常常会脸冒油光,汗水和油脂的出现让人们只要稍微一动,就会很容易导致眼镜出现下滑的趋势。然而,日前出现的一款独特的新产品则帮助解决了这个尴尬的问题。


这款名为 Nerdwax 的产品采用特殊的配方制作而成,它使用一种基于蜜蜡的全天然成分以及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专门混合而成,它的有效成分可以帮助人们在佩戴太阳镜时保持眼镜固定在鼻梁上的合适位置不会滑落。





Nerdwax 貌如唇膏,但按照功能来说,它其实应该是一款“固体胶”,只是它和普通的固体胶并不相同,只要把它涂抹在干净的眼镜支撑接触点上,它就可以让眼镜牢牢地“粘”在人们的鼻梁上。值得称赞的一点也是它和普通固体胶存在的不同之处在于,Nerdwax 能够有效中和脸部油汗污渍,可以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同时,其中的添加成份还可以让人们时刻保持精神畅爽。如果你是眼镜一族,那么带上这样一款“固体胶”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