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缆车,你想坐吗?】



一般而言,普通的观景缆车,除非四面是全玻璃设计的,不然的话人们往往只能观赏一个方向的景色,不免有些遗憾。而今天推荐的这款缆车,它造型时尚,看起来就像是外星人乘坐的UFO一般。同时它拥有多处全景玻璃,可以人们提供全方位的观景视野。

其内部比起一般的观景缆车是在是要宽敞舒太多。得益于UFO飞盘一般的设计,缆车内部给人们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一辆缆车可以容纳12个人乘坐,真的是一个很震撼的数量。而且座椅也十分精致,并非一般的塑料座椅而是真皮座椅,想必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好。

缆车最绝的地方并不是在这里,而是在这个吊顶处。这个观光缆车居然可以和真的飞盘一样进行自转的!这样的设计确保了人们即便是坐在坐位上也能360°无死角的欣赏美景,同时由于内部没有人员走动也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编辑:小洁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