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播放声音的海报】



《超凡蜘蛛侠 2》的海报设计得很不错,蜘蛛侠和电光人的对决充满张力。除了视觉元素的冲击,海报在现代技术的影响下还能诞生出新的形式吗?

当然可以。新西兰啤酒品牌 Beck 就将声音带到了海报中,为这个传统的宣传工具创造了新的表现形式。

Beck 与广告公司 Shine 共同设计的“声音海报”采用了导电油墨,手掌触碰海报时会激活海报内的电路,从而让海报发出声响。试想一下,当触摸《超凡蜘蛛侠》海报时,你还能听到蜘蛛侠的呼啸与呐喊,想想是不是很带感?

Beck “声音海报”的技术来自 Novalia,海报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扁平的扬声器。它能够应答海报外部的反应,然后将声音传递出去。

街头海报存在多年,但过去它们只能用来观赏。Beck 与 Shine 的方案提供了一种新的交互形式。模式的突破必将带来用途的变化,互动广告牌、内容展示……应该都不是问题。期待未来这项技术实现更多用途。

编辑:小洁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