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Frog推儿童智能手表 进军可穿戴市场】


在当下可穿戴设备风头正盛时机,美国儿童益智教育电子设备生产商LeapFrog公司也加入竞争行列,推出儿童版智能手表Leapband。通过让小孩“抚养”虚拟宠物,Leapband帮助孩子培养健康习惯,保持活力。

Leapband拥有8种不同虚拟宠物:猫、狗、龙、猴子、熊猫、企鹅、兔子和独角兽。小孩可以玩10种不同游戏,并接受40多项挑战。跟其他常见电子游戏一样,小孩想要解锁新宠物,需要完成相应的游戏关卡。


     Leapband上的游戏要求小孩完成一定量的“运动”,或者跳舞、或者了解健康食物。当小孩完成任务时,就可以获得不同奖励,其中包括积分。

     用户可以在LeapFrog打造的LeapPad Ultra平板电脑、或iOS、安卓设备上免费下载Leapband配套应用软件。这款软件还提供额外六种小游戏,比如射箭、冲浪和雪橇。

     家长可以通过网站或者Leapband应用软件来监测和控制小孩对这款设备的使用。他们可以在某一特点时间段“锁住” Leapband,防止小孩在学校分散学习注意力。

     儿童版Leapband跟成人版健康跟踪设备主要不同之处在于数据收集。Jawbone UP24和Fitbit Flex等设备收集到的“免费”用户数据主要用于产品开发目的,而类似于LeapFrog儿童设备必须遵守美国联邦监管条例规定:收集13岁以下儿童数据需要用于特定目的。LeapFrog表示,他们收集到的数据只提供给家长,不会用于其他目的。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