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在耳朵上的运动追踪器——Lumafit】


现在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员,想必此时此刻你或许迫切的需要一个能带领你运动,还可以指点运动形式和强度的老师,那么Lumafit智能耳机就是完全满足这些要求的不二选择。

  这款99美元的设备并不是腕带,而是挂在耳朵边,夹在耳垂上的类似蓝牙耳机的玩意。内置的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可以实时地监测你的运动,这些运动包括跑步、仰卧起坐、重量训练、球类训练等,并且其还配备的心率传感器,也可以进行连续的心率追踪。

因为Lumafit包含了医用级的心率传感器,所以可以检测精神紧张以及心律失常。    

     说到底,Lumafit和其他可穿戴设备有什么不同呢?Atlas或者Fitbit需要用户佩戴单独的心率带或者耗电的脉搏传感器,而Lumafit则可以在不需要上述设备的情况下获取更详细的数据。我特别想看看它到底会有多准确,因为一般情况下像这样的设备要获得准确的运动数据是非常困难的。无论如何,这款可穿戴设备比其他全副武装的产品要简单多了,虽然戴着它做瑜伽有点半人半机器人的感觉,但总比外星人的形象亲和吧。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