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团队打造的智能腕带GYENNO One】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环或者智能腕带产品,而且腕带产品同质化现象很严重。最近,在世界第三大众筹平台 Pozible 上线的一款国内团队做的智能腕带 GYENNO One 和市面上的智能手环有些不一样。


GYENNO One 和市面上的智能腕带一样它也有记步、卡路里消耗、路程、睡眠监测功能。和它们不一样的是,GYENNO One 可以在运动和睡眠状态下实现自动切换,也可以识别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慢走、快走、慢跑、快跑等。其上有一个OLED 显示屏,它可以接受手机上的通知,并能进行简单的操作。

GYENNO One 最大的特点在于超强防水性和无线充电功能。也正是为了保证防水效果,其上没有物理按键,可通过敲击屏幕两下进行操作,比如切换时间、运动数据、电量。


总体上来说,智能腕带 GYENNO One 除了功能一般,其余的方面亮点颇多。它的自动切换模式功能相对来说还是挺不错的,至今我还记得乐跑的智能手环在从运动进入睡眠状态时需要死命的敲它,特别的不人性化,自动切换功能会是 GYENNO One 的加分项。


智能腕带设备丑陋的外观已经成为了通病,说实话,我在看过了那么多智能腕带之后,初一看 GYENNO One 还是会让人感觉很不错的。虽然它的外观相对来说还不错,但是不知道实际戴上之后的舒适度会怎么样。只有舒适度做好了,用户才可能会长时间的佩戴。此外,据称 One 的腕带材质是医学级的,估计不会出现像 Fitbit Force 那样的过敏事件发生。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