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这种手表果然够奇葩】


Tokyoflash是一家来自日本的手表制造商,该制造商一直以制造极具创意并且富有设计感的时尚手表而闻名。早在去年十月,Tokyoflash公司推出一款以六边形风扇为设计理念的智能手表—Kisai Quasar,比较“奇葩”的是这款手表的时间隐藏在表盘的几何图案中,需要进行解读才能够知道当前的准确时间。

日前Tokyoflash再度推出了这款Kisai Quasar智能手表的限量版产品。与普通版本所不同的是此次全新的限量版Kisai Quasar配有硅胶材质的表盘以及表带,相较于普通版更加轻便。


这款限量版的Kisai Quasar表盘体积适中,无论精致小巧的女士还是高大粗狂的男士佩戴都十分合适。表盘以及表带的硅胶采用磨砂材质,手表显示屏的表面为水晶玻璃透镜,由金属框架固定在硅胶表盘上。共有黑白两色的硅胶表盘表带,以及蓝、红和绿色的液晶显示屏可供选择,在Tokyoflash官方网站有售。


这款Kisai Quasar最“奇葩”之处在于将时间隐藏在变动的几何图案中,需要用户将解读规则烂熟于心才能够“看懂”时间。

不过也不用担心看不懂Kisai Quasar上的显示时间,这款手表共有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其中数字模式最容易看懂、静态图案显示模式难度稍微增加,而难度最大的要数动态几何图案显示模式。

除了显示时间的方式有些“奇葩”之外,这款Kisai Quasar具备了几乎所有手表该有的功能。其中包括电子背光、日期及闹钟提示、12/24小时制时间等。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