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竖大拇指的拇指造型可穿戴电容式触屏笔】

这款拇指电容式触屏笔可爱、简单。比起其他触屏笔,使用它浏览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屏幕更为方便。


电容式触摸屏上总会留下我们的指纹。不想要指纹最通常的方法就是使用触屏笔。但是,如果使用触屏笔对你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来说不是最佳选择,使用触屏笔浏览界面通常显得麻烦。现在,有一个俏皮的小配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Thumb Stylus是个拇指形状的电容式触屏笔。不用解释,你大概已经猜到如何使用。其实还有一些更为简约的同类设备,而Thumb Stylus能够脱颖而出,就因它那大拇指造型。就这一点来看,使用这款设备的人数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多。


关键一点当然是这款简单的小装置的直观性。它就像是身体延伸的一部分,使用这样的设备更容易完成任务。有了这款设备,单手浏览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屏幕就变得容易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留指纹。

Thumb Stylus现于日本出售,售价约为15美元(93.4元)。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