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不仅是滑板 是世界上最轻的车】

 
 现在的城市越来越拥挤了,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是轻便快捷。如果说你对这个要求到了极致,那么 Marbel Board 绝对能够满足需要。

  Marbel Board 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轻的车子”,别看长得就是个滑板,其实它的真实身份是电动车。Marbel Board 的 2000W 电机让它的最高时速达到 32 公里,内置锂离子电池使其拥有 16 公里的不错航程。



  “开车”的时候人们只要像站在滑板上那样就可以了,有一个遥控手柄供你调节速度和转向。你甚至可以通过手机伴随应用进行更加细腻的控制,虚拟的仪表盘带来了一丝开车的感觉。





  其实 Marbel Board 并不是第一款自走滑板,但它是其中最轻的一个。制造商采用了大量的凯夫拉及碳纤维材料,使其重量变得很轻,大概只有 4.5 公斤。制造商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人们能够很方便地带着它走。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