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就知道时间的手表】

  
现代人生活节奏如此之快,人们恨不得连一秒的时间都要省,甚至包括抬手看表这个动作。于是,Ehsaas 手表概念应运而生。它能让你手一摸就知道时间。



  Ehsaas 的作者由盲文得到灵感,让手表的拥有者能够像阅读盲文一样看时间。它的表盘由电子活性聚合物制成,我们只要双击一下它,代表当前时间的凹凸颗粒就会浮出来,然后我们手指从左到右一扫就可以知道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人们能够更好区分时分秒,表盘中间偏左处有一个竖直的凸起,表示它左边是时右边是分秒。这是个非常体贴的设计。




  Ehsaas 手表的缺点在于它的时间表达方式和我们司空见惯的阿拉伯数字或者指针不同,盲文般的数字需要我们去重新适应。虽然设计者给出了每个数字的对应图形,但要能做到手一摸就明了得要一段时间。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