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项圈PetPace 关心宠物健康】

把狗狗独自留在家里是不是会有些担忧呢?PetPace让你在办公室也能随时知道狗狗的健康状况。

PetPace 宠物项圈上设有传感器,它可以监测宠物的体温、脉搏、呼吸频率等生理状况。这些数据会被上传到服务器,宠物主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时时查看它们的生理状态。当监测到的数据不正常时,应用会通过短信、邮件或推送的方式及时通知主人。这些数据还可以转发给兽医,以便他们可以实时追踪宠物的健康情况。

PetPace 宠物项圈采用的是锂电池,充电后可以持续使用六周左右。它防震、防水、防尘,并配有充电接口和 LED 指示灯。PetPace 有三种尺寸,几乎可以适应任何重量大小的猫狗。PetPace 售价 150 美元,服务月费为 15 美元,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推出。

如果你对家中宠物的健康很上心,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不过,除了喵星人和汪星人,其它的宠物暂时还是先算了。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