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移动影院 740元的视频眼镜】

如果你痴迷在电影院的大屏幕观影感受,而市面上一些功能高大上的产品价格又让你望而却步,不妨考虑一下Fancy上的这款“平民价格”视频眼镜,它只要花费你120美元(约合人民币740元)。

 

 

该款眼镜配备无辐射LCD显示屏,可提供52英寸4:3虚拟显示效果,支持各种多媒体格式,例如MPG、RM、RMVB、AVI、FLV等,用户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到私人且高端的电影、音乐和阅读时光。设备内置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以及TF卡,最大扩容32GB。另外,它内嵌耳机,可提供超动感的立体声音效,让用户仿佛置身电影院。

 

 

设备具有内置的可充电锂电池,耗能低,完全足够支撑用户看完一部或者两部电影。设备上有7个按钮,不用教用户就能凭直觉完成操作,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这款设备超轻超便携,所以随时随地享受私人影院完全不成问题。

编辑:康宁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