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呼啦2.0,更好玩的湖南卫视“第二屏” #Android

今年年初,湖南卫视发布了一款将电视与游戏相结合的手机互动APP——呼啦!呼啦让观众成为 App 里“呼啦世界”的角色,观众可以通过与湖南卫视节目的互动来获取角色养成所需的养分,以及可以兑换实质奖励(比如《我是歌手》总决赛影院门票)的勋章等物品。它还有强大的社交功能,用户可轻松交到跟自己有相同节目喜好的朋友。今天,呼啦2.0 Android版本正式上线了!

短短半年时间,呼啦用户已经超过600万了,粉丝互动“极为狂热”!趁势,湖南卫视推出呼啦2.0 Android版本,这是呼啦推出以来第一次大版本更新。如果说呼啦1.0还是个测试产品的话,呼啦2.0可以算是个比较完善的一线产品了,无论从响应能力、互动体验、还是内容组织表现都有的指数级的提升。呼啦 2.0 大幅更新了用户界面,界面细节更为精致。功能方面同样有大量更新。此外,呼啦 2.0 还引入了一个全局开始按钮以及表情贴图。全局按钮极大提高了该 App 的易用性,丰富的表情贴图则能让朋友间的聊天更富乐趣!

呼啦是传统电视台与移动互联网的一次碰撞和探索,是社交电视领域的一次创新。无论你是否湖南卫视的观众,都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新的娱乐互动形式。呼啦 Android 版本大小为 16.4 MB,免费。iOS 版将于大概一周内上架 App Store。


文章来源:Appsolution微信公众账号推荐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