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颠覆版5.0正式上线 打飞机界面引网友热议

      8月5日,“颠覆”的微信5.0版(ForiOS版)正式发布。更新微信后发现,与以前版本不同,5.0版本再在功能上引入了微信支付、表情商店、游戏中心、二维码扫描条形码报价、扫描英文翻译、封面、街景等功能。谈及对新版微信的感觉,不少网友直呼,“可以打飞机”、“表情还要钱”。

  关于新版微信,软件商介绍到:你可以在游戏中心,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还可以添加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支付。此外,新增的功能还包括收藏聊天、公众号、朋友圈的信息。更新后,记者发现,首先出来的是一个打飞机的游戏界面,点击屏幕,出现了继续、重新开始和回到微信三个选项。

  对于新版微信,“打飞机”的界面无疑引发最多网友关注。有网友指出,微信5.0愈发寂寞了,它已经从圆月之下孤影一人直接升级到自娱自乐打飞机了,而且还配备了微信好友谁打飞机坚持的时间长这种排行榜。网友“为什么我想考西南政法”称,全民一起打飞机。网友“丰雨_BMW”则称,多了个打飞机,其他就图标改变了,跟iOS7兼容,精致漂亮。

  此外,新版微信也引发了一些用户的不满,其中一个就是表情需要收费。新版微信设置了一个表情商店,里面售卖5种表情,每一种的售价均为6元。对此不少网友感慨,微信想赚钱了,用个表情也要收费。

  新版微信另一个引发用户不满的地方是,之前有消息称微信5.0的iOS版本将与Android版同步上线,但截至发稿时,Android版依然千呼万唤没出来,导致大量Android用户轮番吐槽,“为什么Android版本没有更新?”

文章来自:中国网-资讯中心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