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当程序猿—— Kibo】


对于程序猿这个职业,本来就是赚得早赚得多,如果能够从小培养起下一代程序猿,那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如今KinderLab机器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叫做Kibo的机器人套件和编程平台,适用于4-7岁的儿童。旨在让孩子们学习编程和工程知识,当然也可以培养艺术天赋。让小孩能够很好的接受编程教育。

      

Kibo经过15年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孩子们可以通过组合五颜六色的积木来告诉机器人该做什么。每个积木上都有条码代表一条命令,使用Kibo自带的激光读取器扫描条码输入指令。这样Kibo就会按照指令执行动作。而孩子们组合积木的顺序其实是编程。该机器人套件还支持模块化,你可以使用各种模块来扩展。基础版有支持两个轮子运动的两个电动马达,而豪华版在顶部有另个马达,可以放入转盘并旋转。孩子们通过不同的模块组合以及编码块的顺序组合学习基础的编码知识和工程知识。

编辑:一舒

评论

© 数字娱乐节 | Powered by LOFTER